beautyline Studio

美容服務內容

忙碌的妳,在工作及家庭上總是付出太多,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來這裡,我來幫妳不費力就能變美麗。

無框線眉型上班族首選

女神水霧眉

即用手工細針點狀彈刺手法排列形成霧狀眉型效果,呈現無框、漸層感,自然的就像眉粉畫眉一樣的效果,是仿素顏美女們選用度最高的紋眉效果。

個性眉型設計藝人指定

粉霧眉

用機器操作手法掃霧,或用單針點陣排列形成的霧狀眉形色澤漸層效果。依照臉型、個性調整眉型,可以更突出個人風格。

男士繡眉首選開運眉

飄眉

以手工排針方式操作,仿真眉毛流,刻化出栩栩如生的毛流,讓眉型就像原生眉毛的一樣自然。適合:男士、眉毛稀疏、斷眉修整美形及開運沒設計。

.01

eyebrow

紋繡眉

眉毛是五官重要定位,也是臉部整體形象的定位,眉毛是最是不合跟流行風潮去進行紋繡的。因為真正適合自己的應該就是那一兩款配合臉型的自然眉型普遍最受到上班族的青睞,帶出眉眼精神再上點唇彩,妝點美麗也不費力。

beautyline紋繡紋眉
很細心的調整眉毛的角度和對稱,真的有做出我要的樣子,非常滿意。
Lin
自由業

My Clients Say...

Vicky手藝超好的~紋内眼線過程中不太會痛又細心~很喜歡
Chen
服務業
第一次紋眉就很滿意,每天替我省下好多時間,下次會來做隱形眼線,推薦!
Hong
設計業
beautyline_6D美睫

instagram influencer award 2018

.02

Skincare

亮眼美睫

捲翹睫毛可以讓眼睛變大,深遂有神,依照睫毛接的方式、長短不同,可以呈現俐落、可愛、溫柔等不同感覺。眼睛是靈魂之窗,亮眼美睫讓妳更有女人味。

  • 美睫3D體驗價899元起
  • 美睫6D體驗價1099元起
$1500原價3000元

護膚初體驗

輕柔的手法+天然質純的保養品,給肌膚無負擔的深度清潔及保養,迅速補充肌膚養分,只做一次就能透出肌底蘋果光。

包堂(5堂) $9900

護膚包堂 贈送驅黑淨白精華液

持續給予肌膚養分就像是灌溉一樣,經過調護的膚質能夠一掃蠟黃陰霾,重現光澤及Q彈肌膚。

$電洽 客制保養課程

肌膚急救保養

出席重要場合、婚前保養肌膚護理…..從提供最完整肌礎護理到極致保養,讓肌膚能夠迅速補充養份做好最佳準備。

.03

eyelash

藻針護膚調理

好的產品要配合好的手技,才能讓肌膚更加緊緻與拉提,經過調理的膚質,即使不上妝都能讓臉部閃閃發光(人生也是)!每個月兩次的美顏護膚,讓肌膚自帶蘋果光。

beautyline護膚保養

妳需要一個機會・改變

美容保養是一個小小魔法,能讓妳更有信心、更有活力,快來體驗美麗的力量~